About Fedora 10 Release Schedule

即使很愛玩 Linux,眼看著三大 Linux distribution 版本更新如此之快,若非必要,常常都會是走馬看花,安裝之後玩一下就冷在一旁。

抱怨完,回到主題吧!

FedoraProjectWiki 部分何時改版,我並不清楚,而更新之後想找版本釋出計畫表,一時之間竟找不到,而那是上個月的事兒,今次往裡面找,很快就找到:Releases/10/Schedule - FedoraProject

相信很多人已在把玩著 Fedora 10 Preview Release,很快地,在一個星期左右,就要釋出 Final Release。

Fedora 10 跟前一版有何不同,還沒給我找到,也實在懶得找,倒是在 Releases/10/FeatureList - FedoraProject 最出 28 項 Accepted Features。

我應該已經沒有升級必要,所以做法跟前一版同樣地拿支 Live CD 嘗鮮即止,也可能只是去瞧別人玩的心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