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ubuntu 8.04 上使用 HP Photosmart C4385

HPLIP Toolbox 2.8.2 版已經可以順利抓到 HP Photosmart C4385 向空中所發出的訊號,再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 ubuntu 8.04 順利地與其串連在一塊兒。我試著列印,完全沒有問題。

只有列印功能是不是讓人感到滿意呢?對我而言,已經解決很多問題,可是不死心地將 XSane Image Scanner 挖出來,程式啟動後,除了順利抓取 Webcam,連 HP Photosmart C4385 也身在其中,緊接著把方才列印出來的放到平台上嘗試,哇!真的、真的可以掃描耶!萬歲!怪哉!HPLIP 的官方網站的相關頁面:Photosmart c4380 Series,實在讓人讀不出其支援 Wireless 串接的相關說明。

日前所述,那 5% 需要請 Windows Vista 出面方能解決的問題,現在已不復存在,也就是說可以乾脆把 Windows Vista 殺掉,建構完全的烏托邦嚕! (( 實際上我沒有那麼衝動,將現成的 Windows Vista 擱著也不會讓我坐立難安,既然如此又何必苦苦相逼呢!?況且,我還把幾個自己喜歡在 Windows 上面使用的字型拿到 ubuntu 來用。 ))